close

吃吃吃! 

最近每天都在吃吃吃~

周末跟家人去吃下午茶,原本想吃的主婦之家竟然沒位子,上網瀏覽了一下,我娘挑了一間吃到飽的店

"布里恩茲和風義式料理廚房",據說老闆娘是在聖瑪莉做很久後自己出來開店,食物結合了義大利

與日式風味非常的多樣化,感覺評價都還不錯,決定前往去嚐嚐。

229吃到飽 

布里恩茲 

位於東區明曜後面的小巷子裡,在這裡竟然可以以299這種價位還是吃到飽存活下來,實在是

不簡單。

 

P1010026.jpg 

坐下來後,只需要先點飲料,菜單上所有的熱食,都會先來一份。每一種食物份量都不多,

可以先試試看味道,喜歡再加點。

 

蔬菜燒肉   

限量蔬菜燒肉 --> 很普通,肉有點韌,吃的時候要小心肉汁會留下來。

 

可樂餅 

限量可樂餅 --> 普通。

 

蒜味雞肉義大利麵 

蒜香雞肉義大利麵

蕃茄鮪魚義大利麵 

蕃茄鮪魚義大利麵

青醬義大利麵 

青醬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--> 明太子義大利麵  (不過沒拍到,上菜速度太快,一下子眼都花了),蒜香雞肉義大利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不錯,其他不推。

 

炸魚與炸雞 

炸魚與炸雞

薯條 

炸薯條

炸類--> 普通。

 

焗烤 

咖哩肉醬飯

焗烤 

法式焗烤

披薩 

披薩

焗烤類--> 都很普通。法式焗烤是把麵包拿去烤,吃起來濕濕黏黏的,我覺得很恐怖,不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姐姐很愛。

 

芒果慕斯 

芒果慕斯

藍梅優格 

藍莓奶酪

焦糖布丁 

焦糖布丁

甜點--> 都還不錯,我覺得焦糖布丁最好吃。

飲料--> 這裡很多地雷。可樂完全沒氣,冰奶茶沒味道,熱奶茶半溫無味。冷熱吉茶、咖啡都還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。

 

這篇食記我寫的很簡略,因為以NT299的價錢,布里恩茲的食物是不算太差,

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是一般連鎖咖啡店的感覺,走出店後我已經完全忘記那些食物的味道,

我想我以後應該都不會在去了!

 

 


 

當天也隨手拍了一些照片~~

P1010017_3.jpg 

 

P1010051_2.jpg 

 

P1010041_2.jpg 

 

P1010030_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