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角 

第一次吃牛角炭火燒肉是2006年在東京,牛肉的鮮美多汁,一直讓我念念不忘。後來發現台灣也有開分店

(目前已經有五家),也去吃了好幾次,與其他差不多價位的燒肉(例如: X杯)比起來,真的好吃很多。

由於從中秋節至今都沒吃到烤肉的殘念,這禮拜約了安妮一起去頂好牛角解一解我的口腹之慾。相約在平常日

的晚上七點半多,我還很帥的說"不用訂位,一定會有位子",沒想到在店門口發現都是人,如果要採吃到飽計

價方式要等一個小時= =。幸運的是當天包廂的服務鈴壞了,如果是單點的話可以坐包廂, 還不用加包廂費!

坐包廂喔! 

 

安妮與我 

 

包廂是在地下室,相較於一樓開放式空間的吵雜,我比較喜歡包廂的寧靜,很適合情侶或三五好友聚會,

一直拍照也不會覺得尷尬。我們點的是NT1450的兩人套餐,菜色有招牌涼豆腐、凱薩沙拉或

蘿蔔海帶芽沙拉、牛舌、牛五花、義大利醬雞肉、肋眼牛排、綜合海鮮或松阪豬肉、牛角招牌飯

或鮭魚茶泡飯或石鍋韓式拌飯、海帶芽湯、包菜、甜點與無酒精飲料。

 

兩人套餐

也有比較便宜的套餐,但肉品就比較多是豬肉或是鴨肉。上菜囉!

 

好喝的可樂 

先來一杯可樂,我自以為可樂是最適合燒肉的飲料,幫助去油解膩。

 

牛舌 

牛舌配岩蔥 

 

第一道是鹽蔥醬牛舌,牛舌沏的很薄但是很鮮美有嚼勁,讚! 只是為什麼只有兩片~~ 另一個要推薦的就是右邊的

鹽蔥醬,無論搭配牛肉或是豬肉都狠適合,青蔥的辛辣可以中和掉肉品的油脂,這是我每次到牛角必點之佐肉之物,

只要敢吃蔥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!

 

牛五花 

接下來是味噌醬牛五花,總共有四總口味可以選擇(鹽醬、燒烤醬、味噌醬與岩鹽),根據你選擇的醬汁,

服務人員會幫你先醃過入味。單吃或是包著生菜都很好吃,生菜也是燒肉的好朋友,有了生菜,

我就可以多吃很多片肉也不會覺得膩。

 

沙拉 

灑了大量cheese粉的凱隡沙拉,起司味很濃,麵包丁很好吃。

 

牛排 

這是腓力牛排,右邊缺了兩塊,因為我已經拿去烤了才想到要拍照。帶有厚度的牛排,將表面烤熟後放入口中,

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會有肉汁流出(自己都又再流口水了)。

 

雞肉 

義大利醬雞肉,加入義大利青醬調味,缺點是雞皮實在太厚。這中間我們又吃了韓式拌飯跟涼豆腐(太餓了又忘記

拍照),感覺已經差不多飽了,這份雞肉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油了。不推~

 

海鮮拼盤 

最後是海鮮拼盤,有兩隻草蝦、兩塊花枝、兩尾柳葉魚(已經在烤架上了)還有奶油干貝。吃到這裡我們已經不行了

,所以幾乎都是烤完了打包。不過有注意要蝦子已經剝好殼了,這對很多懶人來說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。

 

冰淇淋船 

來牛角還有一個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,這個是莫名冰紛樂(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名字)。這幾天天氣轉涼了,

我和安妮兩個人邊吃邊穿外套邊發抖,還是把它吃完了。

 

如果願意都花點錢吃好一點的燒肉,真的很推薦牛角,牛肉、蔥醬跟甜點是必點之物。除了食物的品質外,

餐廳的裝潢和服務品質都很不錯。吃完主食後,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溫水,還會送上薄荷糖讓客

人消除盤旋在口中的燒肉味,廁所裡竟然還備有衛生棉、漱口水、牙線、體香噴劑(?)、化妝棉、棉花棒....,

實在是值得拍手。當天服務生把我們要打包回去的拌飯扔了,除了一直道歉外,還主動幫我們打折,

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!

 


吃飽後,就開始有力氣瘋狂的拍照~

P1000979.jpg 

 

P1000983.jpg

P100098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